one more miracle

季汉&欧美&叔圈&智性恋
美强惨永远的xp
玄亮福华本命cp

【鬼灭乙女】当你在他面前开簧腔

含累/耀哉/炎/水

 雷人鬼乱炖的快走 

你的名字是:千岛奈

 男女主均已成年 

——————————————————— 

累. 

蜘蛛山上的生活倒还算如意,虽然你也是累指定的「妻子」,但为了使你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你的言行要比其他「家人」们自由的多。


 只不过,对于人类时期是ji女的你,实在是有些太过…单纯了。


 索性蜘蛛山里还是有略懂一二的「母亲」和「姐姐」,于是当你们互通身份后,就开始趁累不注意讨论各种**以抒发自己内心的欲望。


 今天累出山去见那位大人了,于是你们开始肆无忌惮地说一些hun段子,各种不堪入目的姿势和人类时期看到过的种种场面。


 你们说的起劲,竟没人注意,累已经回来了。 


 “你们……在干什么?”

 “累!”「母亲」和「姐姐」慌忙跪倒在地,“我们在讨论蜘蛛山的紫藤花该怎么处理,我们绝对没有背叛你,累…”


 “奈,你留下,剩下的……”累危险地眯起眼睛。“我们这就走!”她们忙不迭地跑远了。 


 “我方才都听到了,说吧,你们在讨论什么。”


 “累……这不是你该知道的。”


 “「妻子」解答「丈夫」的疑惑,天经地义。”累从阴影中走出,单手捏住你的下巴往上挑,强迫你注视着他。


 “我……就是*********,******,****……”你讲的唾沫横飞,累也专心地听着(累宝贝你不该懂的呜呜呜妈妈对不起你),良久,你终于结束了自己的看家贯口。(什 


  “有意思,真有意思,”累牵出一束漂亮的蛛丝,缓缓向你靠近,“虽然我没有什么经验,但……”他猛地用蛛丝绑住你的手脚。


“这听起来是个很好玩的游戏,我们……来试试看?” 



  杏寿郎. 

“唔姆,夫人在家里说这些实在有失雅观!”杏寿郎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你身边。


 当时你正在和难得过来做客的蜜璃姐姐探讨她和伊黑先生将来会用得到的知识,却冷不丁被杏寿郎听到了。


 “杏杏!搜那阔头……喊这么大声被邻里听见了真的会很羞耻诶!”


 “那夫人就别纸上谈兵了,我们一起来尝试一下你说的那些吧!” 


 “臭杏杏!!你有没有理解我在说什么啊啊啊把我放下来。”你被杏寿郎轻轻松松腾空抱起,体位突然的改变加上心中的不情愿使你不由抽搐了几下。杏寿郎察觉到了你的抗拒,突然俯身含住了你的耳坠,天鹅绒般的嗓音使你全身酥酥麻麻地热了起来: 


  “夫人这就后悔了?别着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能使你慢慢习惯……”



 耀哉.

 “嗯……原来奈喜欢这种东西么?”正在滔滔不绝的你突然被耀哉打断。“不是的主公大人,我没有这么想,我只是……”你嗫嚅着低下头。


 “后代的事,也确实该提上日程了。”耀哉似是没有听到你的辩解,“虽然我这副残破的躯体可能不能满足你的欲望,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事,但……我会加油的。”他含着笑轻轻牵起你的手。 


  “不如,奈来好好教教我,如何?”



 义勇. 

虽然你们已经成婚数月,但义勇还是全然没有要碰你的意思。你不止一次地想,这个憨憨鱼鱼不会是根本没有了解过这方面的知识吧!


 不行不行,斑纹剑士在25岁时就会死亡,富冈家断子绝孙是你绝对不会想看到的。所以……你必须要好好引导一番。 


 于是你开始有意无意在他身边说些簧色笑话,说完后还会特别贴心地上演一出自问自答给他好好解释各种步骤和方法。


经过你的一系列勤勤恳恳,你发现……根本没用!义勇那个憨憨依旧沉默着做着一个完美丈夫应该做的事,只是只字不提他刚了解到的新知识。


 可能……他甚至根本没听?!


 达咩达咩达咩哦,你终于下定决心自给自足,毕竟你可有的是方法让男人起来,怀上他的孩子应该也并非难事。


 一个普普通通的下午,你压着义勇将你们关进了卧室。你刚准备用你总结出的各种方法使他****,伸手一摸,却被狠狠地烫了一下。


woc,不是吧…… 


  还没等你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直接被义勇压到了🛏上,开始麻利地tui去你的👔。 


 “你,不是,不会……” 

  没等你说完,剩下的话语被尽数堵进一个湿热的吻中。 


“我以为夫人只是喜欢说说罢了,但既然你如此主动,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评论(4)

热度(67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