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miracle

季汉&欧美&叔圈&智性恋
美强惨永远的xp
玄亮福华本命cp

【鬼灭乙女】当你cos他

内含蛇/主公/炎(说好的美女姐姐呢

你的名字是千岛奈

*梗自己想的,撞抄

*拆蛇恋!雷左上角

*ooc慎

*原著没提到的都是私设,有魔改情节慎入

食用愉快~欢迎捉虫~

———————————————————

伊黑小芭内(我不是故意拆蛇恋的呜呜呜只是这个梗很贴切)

前情提要:

①你是蛇柱大人出任务时捡到的小乞丐,鬼使神差就被一向挑剔的他一眼看中,于是便顺理成章地成了他的继子。

②伊黑先生很不懂得忍耐,特别喜欢撕衣服。

 

“伊黑先生!我穿这身好看嘛~~”你在伊黑的面前华丽地转了一圈。

“这是什么恶心的东西。”

“这是cosplay哦,我cos的就是伊黑先生啦~~”

 

伊黑仔仔细细的端详着你:“切,劣质东西。这黑白花纹应该是竖着的,到了袖口应该变成横的,队服是蓝黑的不是棕的,嘴上的绷带是哪里淘来的旧货脏死了。还有镝丸……”他肩头的那条白蛇吐着芯子悠悠地游来细细地端详着这个没有生命的冒牌货,“哪有这么丑。”末了还不忘点题:“劣质死了。”

 

“嘿嘿,我启动资金实在不够,只能……”虽然加入了鬼杀队,但这个组织甚至都没被政府所认可(这点就很可恶),所以除了包吃包住外,当年那个小乞丐,依旧还是原来那个小乞丐。(觉得这里与原著不符的小可爱可以去看我回复桃老师补充的设定哦~)

 

伊黑复杂地看着你,良久蹙眉启齿道:“你……就那么想穿我的衣服?”

“这是一个coser的自我修养!”兴致勃勃的你还丝毫没有察觉到暴风雨的征兆。

“那好,”伊黑闪到你身后这种事情还要用呼吸法的伊黑就是屑,你还没反应过来眼前便一阵眼花缭乱。“伊黑先生!快放我下来!!我只剩一件队服了,别,唔……”

 

第二天,你如愿以偿地穿上了伊黑的羽织。

 

 

耀哉

趁着耀哉午睡,你将偷偷买来的主公c服展于阳光之下。你对这件和服可谓向往已久(拜托主公的衣服超酷的好嘛),但却碍于鬼杀队当家夫人这一身份和鬼杀队一向紧迫的资金,你无法随意行事,只能作为一个全能的贤内助帮助夫君处理好大小事务。另外这件和服是历代主公代代相传的神圣之物,贸然穿上,即使只是仿制品,也会被视作是在挑战主公的权威,你的母亲曾多次警告你千万不能干这种大逆不道的事,这种行为无疑是太过越界了。

 

和服在阳光下散发着温暖的气味,你轻轻将脑袋靠在那片醉人的紫色之中。好暖和……好像耀哉的味道……

 

顾着耀哉的身子向来孱弱以及你们的身份,你们无法像普通夫妻般在忙完工作后去四处游玩,你也无法与他打打闹闹,或者在疲惫时将他扑倒靠着他入眠。说来可笑,耀哉只不过在隔壁的卧室中休息,而你却只能靠着一件衣服和几缕阳光自我慰藉。

 

你将和服穿上,不禁暗自感叹这么多钱没白花。被阳光晒过的内搭像一层温暖的鸡蛋壳把你牢牢得包裹住,让你不由想到……第一次遇见耀哉时他那令人心安的饱含着安慰气息的怀抱。

 

“奈?这是……”听到了熟悉的呼唤,你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般猛得回过头去。“耀哉大人,我……”

“我听孩子们提到过,”耀哉偏了偏头端详着你身上还未来得及脱下的c服,“这是cosplay吧?cos的是我么?很好看呢。”

“耀哉大人这件是……”

“嘘…不用解释。”耀哉将食指贴于唇瓣(这个动作好涩啊啊啊谁能懂我),含笑望着你,“走吧,今天的事还没做完。”他轻轻牵起你的手。

 

“还有,这件和服就留着吧,我很喜欢。”

(主公大人真的好温柔呜呜呜这种事情从来不会计较的……)

 

炼狱杏寿郎

“杏杏~我好不好看呀~~~”你穿着重金搞来的炼狱杏寿朗c服在他本人面前炫耀着。

“唔姆!虽然看惯了炼狱家的人穿这件羽织的我觉得有些奇怪,但夫人穿着还是很好看呢!”杏寿朗从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

“果然还是猫头鹰和这种羽织最契合了呢……”你望着好不容易淘来的c服垂头丧气道,“而且这种私人订制的假发也太贵了,这件杏杏和千寿郎弟弟都穿不下只能闲置了……”

 

当你还在沉浸于一大袋钱又打了水漂的悲伤时,一双温暖的大手突然扶住了你的腰。你被吓得原地弹起:“杏杏你干什么!”

“恩!再过个十几年,这件羽织又能拿出来用了呢!”杏寿朗仿佛没有听到你的埋怨,目视前方用洪亮的声音喊道。

“诶诶诶?杏杏?啊啊啊不要啊……”

 

可惜,杏寿朗已经等不到十几年后,你们的女儿正值豆蔻的那一刻了。

评论(14)

热度(5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