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miracle

季汉&欧美&叔圈&智性恋
美强惨永远的xp
玄亮福华本命cp

【夏洛克×你】当你发现他自//我//安//慰

是神夏EQ上升夏×阴阳怪气毒舌笨蛋你

即使看了这么多遍神夏而且小夏这么轻松搞得我觉得我也行…现在我懂了我就是idiot还是推理盲啊啊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夏会懂这么多…it's for a case I know……

*偏题预警

*逻辑时间线混乱预警

*ooc预警

*不怕死伪推理预警

*已确认关系

激情短打,只为自嗨,写垮致歉,凑和看看


以后如果还有夏你前提就是下文你和哥的对话

——————————————————————

“Mycroft Holmes,请问您是?”

“哦!我是夏洛克的女友,他没有向您提起么?”

 对方沉吟半晌。

“亲爱的小姐,虽然这可能会坏了我弟弟的计划,但我认为还是有必要提醒你一句。”

“Sherlock Holmes心中没有情感。”

“你可能只是一枚棋子,不出意外将来还会成为弃子。”

“所以美丽的小姐,你还是小心为妙。”

 

 

 

“Well,well,well.没想到我们大名鼎鼎的不食人间烟火的Mr. Sherlock Holmes也会干这种事!”你看着半躺在扶手椅上光明正大tao////弄着的Sherlock阴阳怪气道,“我不认为有什么案子能让你激动成这样。”

 

“哦是吗。”即使察觉到你的到来,Sherlock依旧头也不抬地自顾自摆弄着。显然,没有什么效果。

 

看见他并不理睬,你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向前径直走到花生专用椅旁坐下;“我说Sherl你至少……”

“这是John的椅子,如果你想坐可以移步到旁边的沙发去。”你略带怒气的话语被侦探先生无情地打断。

“Mr. Holmes,你不会真的如传言所说是个同吧!”你的怒气开始不受控制地倾泻,“别以为我不知道Janine的遭遇还有你对Dr. Watson的态度,你如果真的不//近//女//色就趁早告诉我好让我赶快卷铺盖走人啊!”

 

“但你依旧留下来了不是么?”Sherlock终于抬头看了看你,“即使你知道你的遭遇很有可能会和Janine一样?”他挑了挑眉。

“所以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你是不是同?”你直视着他精致的蓝灰色眼睛,“But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ly.I'm just chatting with ya.”你绽放出一个标准的职业微笑。

 

“聊天?”他眯起眼打量着你,“你今天穿的nei///搭看起来很新但却是十年前的款式,最多穿过一两次且保养的很好。从它夸张的外形上不难看出这绝对不是正装而是    ,但依照你的性格绝对不会买这种衣服所以这是个礼物且送礼者在你心中的地位非常高。右侧的蕾丝牵出了一根线,我猜是将它从衣柜拿出时不小心损坏的,但作为一个强迫症——哦这很容易解释你眼镜上的金属脱落的很严重可以解释为年代久远但我认为经常清洗更为合理,说明你忍受不了长时间内的污渍必须定期将它清洗干净。再说回内搭,作为一个强迫症你怎么会容忍一根恼人的线就这样非常明显地拖着呢?这明显是意识不清留下的痕迹。我曾认为空气中的香味是香水或者一种毒药,但现在看来应该是果酒。至今我还从未见过你喝酒,但今天却喝了,为什么呢?”他猛地从扶手椅上站起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你,“用酒壮胆,再反复“激怒”我……蹩脚的激将法,你应该知道唯一能使我兴奋的是什么。”

 

“案子,永远的案子……”你泄气地嘟囔着。你知道伟大的Sherlock Holmes曾毫不避讳地欣赏过Irene Adler女士的全部并精准地记得她的三围,而你则远没有她那么精彩。

 

“但Sherlock我们已经确认关系那么久领证只是时间问题你还是从来没有  过我……我一开始以为你不了解这方面但各种迹象都表明你再明白不过了,那为什么……”“因为你从来没有向我索取过或提出过需求。但幸好我在2星期前就预料到了这件事,”他脱下了你用以遮挡的外套,“所以我提前准备好了。”

 

“The game is on,Mrs. Homles。”他轻轻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评论(5)

热度(47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