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miracle

季汉&欧美&叔圈&智性恋
美强惨永远的xp
玄亮福华本命cp

【HP乙女】当你怀孕

参赛者:德拉科 哈利 小天狼星

角色均为成年

已交往设定

双方自愿

旧活新整,撞梗致歉

ooc预警

纯为自嗨,不喜勿喷,雷者误入,凑活看看

—————————————————

德拉科(未婚先孕)

“真……真的?”

“你知道欺骗一个马尔福的后果是什么。”德拉科极力装出一副威严而不屑一顾的样子,但那因激动而涨红的耳尖和颤抖的声音无疑出卖了他。

 

“骗你做什么,”你被他那副手足无措的傻样逗得哈哈大笑,“喏,这是我父亲麻瓜诊所里的化验单,你自己看咯。”

 

“我…我才不信麻瓜的东西,我带你去找家庭医生。”他不由分说地拉起你的手腕,小跑着冲出卧室门。

 

“你这总该信了吧。”你无奈地攥着爱人微微发烫的手,望着满脸喜悦的家庭医生说道。

 

“我马上去告诉父亲这件事!”一向摆着贵族架子的马尔福少爷现在也顾不得什么了,风风火火地向外奔去,边跑还边大声嚷嚷着,“该死,父亲为什么不能同意我们结婚!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在乎血统这种事!”

 

他当年好像不是这么说的呢…你望着他愈来愈远的背影耸耸肩。

 

不过这都不重要,他爱你,不就足够了么?

 

哈利(已婚)

望着白纸黑字的化验单,英明神武风流倜傥举世无双的救世主居然被噎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哈利。哈利!”你拉拉他的袖口,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完蛋了,救世主好像傻了。

 

“不就是个孩子么,将来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个,你至于嘛。”你看着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但表情还是依然呆滞的哈利忍俊不禁道。

 

他轻轻搂住你,像对待一个易碎的瓷器般小心翼翼地捂住你尚且平坦的小腹。再次与你对视,他眼中已亮晶晶地盛满了喜悦。

 

“这孩子一定会很像你的,”你仰起头遐想着,“唔…但我希望他的生活会平淡些,如果长大后也去单挑什么黑魔王,我这个当妈的怎么放心啊。”说罢你笑着点了点他的鼻子。

 

“谢谢你,”伟大的救世主涨红了脸,最终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话“无论他像谁,他都会是我的宝贝,我会永远永远爱着他。”

 

“当然,还有你,我的甜心。”他俯下身吻了吻你的脸颊。

 

  

小天狼星(已婚,1981年中旬)

“这是我的,对吧!”西里斯猛地底下身凑近你,鼻尖险些碰到你的嘴唇,那双明亮的狗狗眼一眨不眨地盯着你。

 

“哎呦你干嘛,”你吓得往后一躲埋怨道,“你这是怀疑我外面有其他男人咯。”你不高兴地撇了撇嘴。

 

“你听我解释嘛甜心~”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就是太激动了。”

 

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始飞快在房间里踱步,嘴里还念念有词:“我一定要马上告诉詹姆和莉莉,不对,是所有我认识的人!让他们再嘲笑我还没孩子,让他们嘲笑我能力不行……”

 

他紧紧抱住你,讨好般在你颈边蹭了蹭,手已不由自主地附上了你的小腹,声音却是前所未有的严肃:“放心吧,即使现在情况特殊,我也保证神秘人不会危害到你们哪怕一分一毫。答应我,要一起看着他慢慢长大。”

 

“好,我答应你。”你笑着转过头,轻轻在他唇角落下一吻。

 

 

 

赠送粮票获得一段小天后续!

多多支持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214)

热度(122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