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miracle

季汉&欧美&叔圈&智性恋
美强惨永远的xp
玄亮福华本命cp

【HP乙女】当你被侵犯

更新更新

参赛者:莱米  赫敏  哈利  德拉科

彩蛋选手:西里斯

背锅的倒霉鬼都是虚构的哦

本来还有个黑魔王的,但再拖实在不礼貌了()下回补啦啦啦


上面说好的黑魔王!戳这里 

—————————————————

莱米


听着黑湖边你惊恐的尖叫声,莱姆斯发现自己再也不能集中精神把目光停留在书本上了。


明明他根本不需要去管的——一直以来他都是这么做的不是吗?看着上帝的份上,大家都知道他有多在意这几个来之不易的朋友!如果被他们觉得自己偏袒斯莱特林的女生……哦天呐,他焦躁地甩了甩头。


可是,可是……即使他已经用魔法堵住了自己的耳朵,女孩因惊愕而微微扭曲的脸庞却深深烙在了他的脑海中,他甚至能听见自己因心烦意乱逐渐紊乱的心跳声。


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他猛地倾身从粗壮的树枝上跳下,大步向他的伙伴们走去:“詹姆!西里斯!你们在干什么?!”

“嗨Moony,你来的正好!”举着魔杖的男孩转头向他打了个招呼,嘴角挂着得逞的笑容,“我们在教训这条不知好歹的绿泥鳅,谁叫她帮助鼻涕精坏我们的好事。”说着,他潇洒地用魔杖画了个圈,那女孩倏地被倒转过来挂到了树枝上。

莱姆斯深吸一口气,他们不会因为这个就不把你当朋友的,他攥紧拳头给自己打气。“那你们……决定怎么处罚她?”


“放心,我们知道这是个姑娘,不会像对待鼻涕精一样对待她的,”西里斯不耐烦地挥了挥手,继续挥动魔杖操控着你长袍下的裙子向上飘去,即使你努力按住也无济于事,“我说莱米,你怎么也来管我们了?”


“咒立停!”莱姆斯大喊着将你从树上放了下来,“你们这次……实在是太过分了!”他的脸因生气罕见地涨得通红。“波特,布莱克,我以级长的身份命令你们,别再纠缠这个可怜的姑娘了!”说罢便抱起你,头也不回地找庞弗雷夫人去了。


“哦亲爱的Moony,你可别真的跟这恶心的泥鳅有什么关系!”他听见身后詹姆扫兴的喊声。



“你没事吧!”迷迷糊糊中,你听到了身边焦急的喊声。“我……我没事,”你费力地睁开眼睛,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卢平学长,快去和你的朋友们道歉吧,他们好像不怎么高兴的样子……”说着软绵绵地推了他一把。

“那……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不舒服的记得告诉庞弗雷夫人。”莱姆斯下意识别过头去,结结巴巴地说道,随后逃似的退出了医务室。

该死啊!他摸了摸自己越来越烫的脸,自己该不会是……真的喜欢上那个斯莱特林了吧!




赫敏

“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找斯内普把校规第394条甩在他脸上!”“哦对了,图书馆里一定有相关案例,我马上去找,成功的话还能上诉告那帮不知天高地厚的斯莱特林……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允许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


要是在平时看见难得这么慌乱的赫敏,你一定会好好揶揄她一顿,甚至还可能把科林的照相机借来一用……但老天可以作证,你现在的情况可比她好不了多少。


凛冬的寒风裹挟着飞雪丝毫不怜香惜玉地招呼在你们身上,赫敏扶着你深一脚浅一脚地在雪地中艰难跋涉。你原本在霍格莫德村的三把扫帚里悠哉地喝着热腾腾的黄油啤酒,突然被两个膀大腰圆的高年级斯莱特林拽住了手臂幻影移形到了某个狭小偏僻的巷子里,好好地发泄了一通欲望。


要不是胸前的S.P.E.W.徽章发疯似地尖叫着,在隔壁蜂蜜公爵给你买糖果的赫敏甚至没有发现你失踪了。等到她用追踪咒找到你时,你已经被冻的说不出话来,一个人缩在角落里,魔杖被粗暴地抢走,地上聚集了一大滩不明液体。


赫敏当机抽出魔杖简单地帮你清理了一下,扶着你向城堡赶去。不知过了多久,庞弗雷夫人焦急的面庞终于在你眼前出现,你这才放心地闭上了眼……


待得意识再次清明,你已经端端地躺在了校医务室的床上,被褥松松软软的,还带着一股淡淡的雅香,不禁让人联想起白色的棉花糖,使你无比安心。


“你……你还好吧,”赫敏因紧张和愧疚而略略沙哑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对不起,我……我本应该跟你待在一起的,不然你也不会……”她语无伦次地哽咽道,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


“我真的没事的,现在已经不疼了!”这下倒换做你来安慰她了。“只是就此以后我就不是处女了,想想就不甘心,大概以后也没有人会愿意要我了吧……”你略带伤感地垂下头。


“我……我不嫌弃的!”她突然没头没尾地喊了一句,脸颊升起两簇绯红。


“什么?”你还没反应过来,一脸迷茫地望着她。


“果然还只是把我当朋友啊……”赫敏稍显落寞地叹了口气,勉强绽出一个笑容,“没事的,当我什么都没说就好。”


“我……不是……”这下你的脸上也腾起两片飞霞,“其实……我才是那个一直以为你只把我当朋友的人。”说着,含着笑小心翼翼地牵起她微微蜷起的手。




哈利


拜托救世主的女友可是天天受DA培训的,没有什么是一个除你武器和一个速速禁锢做不到的!




德拉科(五年级)


“夫人,不知道是哪位我院的可怜虫来这儿了,斯内普院长让我来例行公事探望一下——”德拉科斜靠在校医务室的门框上,一如既往地拖着那令人厌烦的长调说道,淡灰的瞳孔不耐烦地微微眯起。


“向左数第六个床。”庞弗雷夫人头也不抬地答到,很显然,她并不是很喜欢这个趾高气昂的斯莱特林。


“谢谢您,夫人。”德拉科懒洋洋地勾了勾嘴角,径直向那个拉着白色帷幔的床位走去,优雅自若地轻轻掀开了素白的遮挡,又在其中设了一个精巧的隔音咒。


“你还好吗?!那里还疼么?那个老婆子有没有虐待你?有没有给你用最好的药?”在做完这一切后,他的语调终于绷不住一改之前的悠然自得,开始变得急促又慌乱,淡灰色的眼眸里闪烁着一种你看不懂的情绪。


“我……我真的没事,”你嗫嚅着争辩道,“庞弗雷夫人对我很好,她还说我再过几个小时就能回去上课了。”说着不自然地别过头去。


可惜你的初次就这么被夺走了,真是不甘心啊……你悲哀地想着。其实你一直没能想通为什么尊贵的马尔福会看上你,与他同阶级的贵族小姐明明数不胜数,而他却一眼相中了你,全然不顾你混血的身份和贫寒的家境,执意要将你带回马尔福庄园。


后来迫于家族的压力,他暂时与你转为了地下情侣,当然了,他一再保证会恢复你的名誉,让你堂堂正正地做他的妻子。


说实在的,你并不觉得德拉科真的爱你,即使他待你是掏心掏肺的真诚,但你还是觉得目的性极强的马尔福一定是看上了你们家的什么好处———即便连你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所以最近你一直在刻意地疏远他,想着他若是能放弃你最好,退而求其次套出他究竟觊觎你什么也是好的,没想到高傲如马尔福,也主动找上门来看你了。可你连最基本的贞操都没了,还有什么脸面……


“可恶啊!你都没成年,连我都没敢碰,是哪个野男人……”德拉科额上青筋暴起,拳头狠狠砸向一旁的床头柜,发出一声巨响,吓得你浑身一抖,终于从胡思乱想中回过神来。


“快告诉我是谁,我马上去……”他的眸子危险地眯起,你可以看出他想尽力在你身边和颜悦色一些,可一个15岁的少年还是无法完美地掩盖住自己的情绪,火山在爆发的前夕徘徊着。


“是格兰芬多的弗兰克·利比,他一定是因为醉酒才没控制住,绝对不是……”你下意识地开始为施暴者开脱,看在上帝的份上,你可不希望德拉科为了你丢掉级长的头衔!


一根修长白暂的手指抵在了你的嘴唇上,生生堵住了你接下来的说辞:“甜心,你真的不用替这种杂种狡辩什么,他罪有应得。况且,不过是几个小小的恶作剧罢了,我保证,级长标志和斯莱特林的学院杯一个都不会少。”他转身掀开了帘子:“抱歉了宝贝,探望时间有限,我等你回来。”


“等等!”挽留脱口而出,他堪堪停在了隔音咒的范围之内,半转过头来看着你,另一半的身体隐匿在黑暗中,恍惚间竟显得有些许狰狞。你久久地望着他,千言万语干涩地堵在了嘴边,半晌小声道:“为什么……为我做这些。”声音竟是说不出的沙哑。


听到你这么说,他合上帘子走到你面前,温暖的橘色灯光将他整个笼罩。不知是否是你的错觉,他的嘴边还噙着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


“虽然很老套,但这确实最简练的答案了。”


“因为,爱不需要理由。”


他狡黠地向你眨眨眼,大步走了出去。




西里斯


“嗨我的小姑娘,你在偷偷摸摸地干什么呢~”西里斯突然从你身后窜出一掌拍向你的肩膀,吓得你浑身一抖,猛地回过头来。


要是放在平时,你一定会当即跳起来狠狠训斥他一番,可今天……你慌乱地望了望四周,咽了口唾沫,绽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啊呀没干什么,就是……嘿嘿,去庞弗雷夫人那儿管一下蔓德拉草,是斯普劳特教授吩咐的。”你快速撒了个谎,转身就想开溜,并在心里默默祈祷西里斯不要注意地上的一摊不明液体……



赠送糖果及以上即可获得一只宠妻狂魔西里斯哦ƪ(˘⌣˘)ʃ

喜欢就点赞点赞!

评论(27)

热度(80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